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为你梳理世界上绝不可错过的100家餐厅

2010-8-12 15:02:18   网友评论来源:私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如果你心目中的完美巴黎早餐是蜂蜜榛果面包片、松软的奶油蛋卷和爽口的烟熏鲑鱼,那么可在Bread & Roses餐厅(7 Rue Fleurus, Sixth Arr.; 33-1/42220606;双人早餐$28)预订一张户外餐桌。位于卢森堡花园边上的这家时尚有机面包店拥有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它在Place de la Madeleine附近新开的分店同样引人注目。要想进一步了解法国糕点,那么甜品大王Philippe Conticini那令人激动的La Patisserie des Rêves餐厅(93 Rue du Bac, Seventh Arr.; 33-1/42840082;双人糕点 $11)当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如果不喜欢大玻璃盘中色泽浓郁的Tarte Tatin苹果派的话,那就向北走,去充满工艺感的Le Bac à Glaces餐厅(109 Rue du Bac, Seventh Arr.; 33-1/45488765;双人冰淇淋$11)试试那里五彩缤纷的无花果果汁冰糕。午餐可去仅20个座位的Rino餐厅(46 Rue Trousseau, 11th Arr.; 33-1/48069585;双人午餐$56)。Giovanni Passerini是餐厅里年轻的意大利厨师,曾在罗马的Uno e Bino餐厅小有名气,后又在巴黎的La Gazzetta餐厅师从瑞典名厨Petter Nilsson。Rino餐厅的菜肴融合了北欧的纯正、法国的技艺和意大利的热情。这里的意大利大麦调味饭的配料有凤尾鱼、蜜饯柠檬和色泽饱满的鱼子酱,令人难忘。晚餐,前往L’Avant Comptoir餐厅(3 Carrefour de l’Odéon, Sixth Arr.;无电话;双人小吃$30),在镀锌的餐桌上大嚼肉饼火腿。这家点心店由圈内大厨Yves Camdeborde精心打造。接下来,可去与众不同的Quartier des Gobelins逛逛。开张才6个月的L’Agrume餐厅(15 Rue des Fossés St.-Marcel, Fifth Arr.; 33-1/43318648;5道菜,双人套餐$89)以柑橘为主调料,提供令人愉悦的各式美味,吸引了巴黎的大批食客。大厨Franck Marchesi-Grandi曾是纽约Le Bernardin等豪华餐厅的大厨。L’Agrume餐厅的氛围更加随意,这里的生姜海藻扇贝白汁红肉,以及绿色兰香草油泥柚子羹,会给你带来出人意料的愉悦体验。需提前预订座位。

  大厨推荐:巴黎

  Plaza Athénée餐厅金奖面点大师Christophe Michalak推荐全城最好吃的地方:

  Des Gateaux et du Pain 
  全巴黎最好的羊角面包就在第15大街的这家时髦的面包店里,再远也值得跑一趟。再尝尝正宗的手工海盐焦糖糕饼。63 Blvd. Pasteur, 15th Arr.; 33-1/45389416;双人糕点$12。

  Du Pain et des Idées 
  第10大街的这家面包店内满是古董。大家都是冲着大厨Christophe Vasseur那令人赞叹的法式长棍面包来的。34 Rue Yves Toudic, 10th Arr.; 33-1/42404452;双人糕点$11。

  Pain de Sucre  
  由Pierre Gagnair餐厅的两位前任糕点厨师经营这家Marais区的漂亮的法式蛋糕店。可品尝玫瑰和当归口味的果浆软糖。14 Rue Rambuteau, Third Arr.; 33-1/45746892;双人糕点$13。

  Patrick Roger
  这是家时尚的精品甜品店,店主是Patrick Roger,擅长制作创意巧克力。Michalak向我们推荐入口即化的Pavé酸橙味乳脂可可巧克力。108 Blvd. St.-Germain, Sixth Arr.; 33-1/43293842;双人巧克力$12。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餐厅  特色美食